FOXY舊板下戴

因為我家的電腦不能下戴新版的 所以我想下戴舊版的 但我都找不到 哪位大大可以幫幫我 急!!!!!


【答】因為我家的電腦不能下戴新版的 所以我想下戴舊版的 但我都找不到 哪位大大可以幫幫我 急!!!!! FOXY 1.9.3 http://foxypic.com/update/Foxy.1.9.3.TC.Setup.exe FOXY 1.8.9 http://foxy.servebbs.com/Foxy189.rar FOXY 1.8.8 http://foxy.servebbs.com/Foxy188.rar FOXY 1.8.7 http://foxy.servebbs.com/Foxy187.rar FOXY 1.8.6 http://foxy.servebbs.com/Foxy186.rar 希望有幫到您,能幫到您是我快樂的一件事若有問題再回應! FOXY舊板下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