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FOXY亮藍燈

為什麼這幾天 我開FOXY他都是亮藍燈?(不是說沒有連上才會出現藍色的燈嗎 可是我家名明就還可以上網 為什麼他還是亮藍燈?)
我也試過重新下戴1.8.9 也下戴過1.8.8可是還是一樣阿 ...
我也看過有關FOXY的知識 裡面有人說 要把防火牆關閉 可是關閉的話不是更容易中毒嗎?我有看過我家的防火牆設定 他是在開啟的地方打勾 然後在例外的地方 也有勾選FOXY的程式 ...
誰可以來幫幫我阿 FOXY不能用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阿~~~(已經習慣用FOXY了~"~)
P.S 不要給我其他類似FOXY的程式叫我去下戴 請教我如何解決FOXY的問題
謝謝

【答】


個人覺得問題還是在你的防毒軟體身上,如果你先試試把防火強功能全部關閉後再試著開啟FOXY,如果可以連線,那答案不是就很明顯了,以卡巴斯基ANTI HACKER為例,就一定要完全關閉才能使用FOXY!不然就只好在使用FOXY的時候先把防火牆關掉,傳完後再打開,況且防火牆防的是駭客,還有讓防毒程式常駐的話防毒方面應該是沒問題的。

【急】FOXY亮藍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