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Foxy 的下戴問題 ?

我想問問各位大大 , 我打算下戴 Foxy 這個軟體 ..


請問 , 會有病毒嗎 ?!


如果下戴的話 , 要放在 C 槽還是 D 槽呢 ??


有人說 .. 如果放在 C 槽的話 , 電腦速度會變慢的說 ..


也有人說 .. 如果放在 D 槽的話 , D 槽的資料都會被分享出去 !!


所以 , 到底要放在哪一槽呢 ?? @@


【答】


如果說是指怕軟體有病毒的話,請到官方網站去下戴,這是官方的下戴點-http://www.gofoxy.net/update?lang=zh_TW&ptnr=CHWL

如果是說下戴的檔案會不會有病毒,這就要看分享者的良心了。

Q:至於電腦的資料是不是真的都會被分享呢?
A:只要你一開Foxy,它就會自動偵測硬碟中的所有資料夾,但並不會分享你資料夾的檔案,除非你有點分享它才會分享。
再來你試著改資料夾名稱,你會發現不能改,因為你一開Foxy它就會自動偵測硬碟中的所有資料夾,所以Foxy會以現有的資料夾名稱傳送到程式中的分享區,所以當然不能改名稱或刪除,如果要改資料夾名稱或刪除 就只能關掉Foxy了。

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blog.xuite.net/sakula230/foxy/9504326
=====================================================

Q:開了FOXY,電腦會變慢?
A:這是正常的,因為執行Foxy本身需要運用電腦資源,再加上軟體本身要不時搜尋線上網友分享檔案的下戴來源,真正執行起來,將會運用到蠻多的網路流量及記憶體資源,CPU當然也會隨時在run,所以電腦整體效能會變慢是正常的。

其實不止FOXY會這樣,只要有「下戴」,其實都會,無論是使用預設的下戴(IE),或是用P2P軟體,還是使用續傳軟體(Flashget、NetTransport)、FTP,都會讓電腦整體下能變慢,不過影響最大的還是P2P,所以不要開啟太多下戴,這樣才不會讓電腦越跑越慢。

PS.預設的下戴(IE)結束後,會做檔案搬移動作,這會影響到電腦速度,所以發現跳出視窗是將檔案移到xx資料夾時,可以暫時停止使用,檔案搬移完成後再做其他處理。
=====================================================

不過我建議不要放C槽,不是因為資料都會被分享出去,是因為下戴一個檔,他會在電腦裡預設一個空間給要下戴的檔案,所以點選的檔案越多,佔的空間也會越多,所以也會有人硬碟被吃掉的問題。

所以放在C槽,稍微不注意,下戴檔案過量,就會造成C槽空間不足而無法執行各種動作。

以上是我的建議啦!

請問 Foxy 的下戴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