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這個軟件不能阻止

臺灣網路目前當紅的下載軟件就不能忽略FOXY,每個月的下載量更高達了十幾萬。大多數的網友都用FOXY來免費下載音樂,其實FOXY可搜尋的類別包含了音訊(音樂)、視訊(影片)、文件、圖片、應用程序、壓縮文件共六大類,而不謹限於音樂的下載。
FOXY免費音樂下載程序最大的特色就是耗用相當低的系統資源便可播放多媒體的檔案格式,只用到2M的內存下載音樂,而且音質一點也不遜色。
跟據FOXY臺灣官方網站所描述的,FOXY的特點如下:
操作簡單人性化操作界面,簡單大方,使用起來粉Easy,foxy下載區
搜尋方便只要輕輕按一下,各式各樣的檔案都能輕松找到。
下載超快高速穩定的下載體驗,運用團體的力量,讓下載Hihg翻天。
絕對無駭保證絕無木馬病毒、間諜程序或惡意廣告的侵害,保障系統安全。
站長也安裝試用了一下,FOXY的使用方式和ezPeer相當類似,你只需要在搜尋框中輸入歌曲的關鍵詞串,它就會在列表窗口中顯示出所有相關曲目;接著只要將曲目新增到下載清單中,FOXY就會自動將你選定的音樂(或檔案)下載並儲存到程序設定的數據夾裡了,下載一首4M左右的MP3,只需2分鍾左右。真正的做到了操作簡單、搜尋方便、下載超快,至於絕對無駭站長就持保留的態度。
市面上雖然也有許多號稱免費的MP3抓歌軟件,但不是限制下載數量就是限制下載速度,使用起來很不方便。而FOXY是真正完全免費的,絕對不會有上述的諸多限制。
使用FOXY免費音樂下載程序雖然免費,但是有兩點網友在使用時仍必須注意:
一、FOXY雖然沒有病毒,但是如果下載的檔案如果含有病毒,但計算機一樣會遭受感染,因此檔案載下來之後就必須先做掃毒的動作,以免中毒。
二、FOXY只是一個交換平臺,本身並不提供軟件,因此在下載檔案時要注意版權的問題,以免觸法。
三、使用FOXY必須注意安全,以免將自己的重要數據外泄了。相關連結
以上的是軟件介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