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也許就是害你電腦的元兇

之前就發現網路上有這篇文章,所以千辛萬苦找到把他貼過來,一樣有原發文人的宣告.若是你有在用foxy的話,請確認自己的需求檔案,並且多多增加自己的網路知識喔~==相信有不少人曾經或正在使用FOXY,這篇文章就是要帶你全盤了解FOXY的運作原理!希望你能耐的性子看完,這篇文看起來很長,但是內容相當容易懂如果你深深體悟到使用FOXY的疑慮,歡迎你把這篇文章轉貼給你的好友看這篇文寫出來用意就是要大家在使用軟體時都能了解其相關的原理啦~如果你認為本文有轉載價值的話,都歡迎你轉載到其他地方。當然也請盡到網路禮儀,附上轉貼來源~延伸閱讀:還用P2P軟體!小蘿莉:我討厭這種人!(賽門鐵克2月份病毒資料庫)1.為何它那麼熱!我曾經就在我的即時通好友名單中隨機挑選20人來詢問有關FOXY的問題,而且其中15人曾經用過FOXY,可想它有多紅為何它紅!根據多半數的網友說法,皆集中於兩個點上:方便、快速。方便這點我能深深體會,比起BT要去找資源檔、eMule要找伺服器,foxy單靠一條搜尋棒就能輕松找到自己要的東西,foxy對懶惰的免費主義者絕對是個再好不過分享平臺。那快速呢這點在我測試的期間,基本上我感受不到太大的感覺,但對於系統傳送封包數不斷的飆高,下載foxy,且在BT優化世界中連對Tracker伺服器的連線次數都斤斤計較的狀況下,我不得不對這點打上一個問號,這跟FOXY的分享原理有關,等一下就會提到先保留2.是天使還是惡魔在網路社群中,對於FOXY的評價正反兩極都有,為什麼有的人用FOXY老是中毒確渾然不知,有的人卻怎麼抓都沒事!A.網路上好壞人都有各位都知道FOXY是以一個資料夾為一個單位,隨便檔案丟進去就分享出去了,再者,foxy搜尋"完完全全"是靠關鍵字(檔名)來搜尋,不像BT有Torrent當媒介,也沒有eMule的評分機制當後盾,有安全性可言嗎B.下載的檔案性質不同重點來了,有人說用FOXY下載MP3.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