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給我的禮物

游戲要求: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裡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foxy 音樂網,讓游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別人不知道,我至少在幾年裡應該不會.2.你怎麼知道自己喜歡一個人?想了解他的一切.想到他會屬於別人就會揪心的疼.這種問題對於我這個星座的人來說問了等於沒問.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沒想過,突然一問想不出來.4.最近最郁悶的事
胖了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沒去過的地方和去過還想去的地方都想去.因為我喜歡不穩定的生活.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沒長性.
7.推薦一家你認為好吃又實惠的美食店。
CH旁邊那新疆館兒也不錯
8.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一人兒跑去內蒙玩兒
9.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記得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往往都是擦肩而過的緣分,身邊的一般都沒表白過.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真誠、善良、美麗(簡稱真善美哈哈哈哈)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父母一部分親人、一部分朋友
13.異型之間有純真的友情嗎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比較滿意,需要減肥、做某件事一定要堅持
1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什麼?
時間、錢、能力
17.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吸引過我的基本都不在同一類型裡
18.對於一些自己不能認同的觀念,有什麼看法,或者說你的反應是什麼?
心情好的時候無所謂、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爭到反方下不來臺
19.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希望擁有哪種纔華?
藝術
20.不考慮外貌條件,如果同等相貌,笨女人和聰明女人男人會選擇哪個-.-?我又不是男人我怎麼會知道
被刪除的問題:
20.不考慮外貌條件,如果同等相貌,笨女人和聰明女人男人會選擇哪個-.-?
我的問題:
如果可以你想變成哪種動物
點名啦:
1.MAGGIE 2.
3.曉
4.嵐兒
5.壯
6.NICK 7.瞪大眼兒
8.MA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