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軟件簡體中文綠色版

foxy軟件簡體中文綠色版2009-02-15 13:33
第一分鍾完成設置。點擊界面右下角的齒輪狀"設置"按鈕,彈出"選項配置"面板,在"下載"欄中分別設置下載文件和臨時文件存放的目錄(默認路徑為Foxy的安裝目錄),其它設置采用默認即可(如圖2)。
第二分鍾找到資源。設置完成後,點擊"確定"按鈕返回軟件主界面,點擊"搜索"按鈕,在"搜索"框中輸入要搜索的資源的關鍵字,並在"文件類型"框中選擇資源種類(Foxy將資源劃分為多個類型,如音頻、視頻、文檔等,選擇相應的類型可以更快、更准確地搜索出相關資源),點擊"搜索"按鈕,稍候就能得出搜索結果(如圖3)。搜索結果顯示在窗口中,並能以文件的大小、類型、當前下載速度和可連接的資源數等方式排序,點擊相應的信息欄按鈕,可以按指定條件重新排列資源列表,方便初學的朋友在眾多資源中快速找到合適的資源。
第三分鍾開始下載。在搜索結果中,雙擊選中的資源即可開始下載。下載時,點擊"下載"按鈕可以查看下載狀態。如果右擊正在下載或已停止下載的資源可以進行"繼續"、"停止"或"刪除"等操作(如圖4)。
第四分鍾共享資源。"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把自已的資源貢獻出來,纔能得到更的回報。點擊主界面中的"共享"按鈕,在"共享目錄"欄中勾選共享的文件夾,重新啟動Foxy後就可以在"文件名稱"欄中看到共享目錄中的文件了。如果不想把文件夾裡的所有文件都共享出來,可以右擊不想共享的文件,選擇"停止共享"即可將它從共享文件列表中取消(如圖5)。不過取消某個文件的共享是暫時的,下次啟動Foxy時這個文件仍然會被共享出來。第五分鍾發布資源。找到了好的資源怎能獨享,我們還可以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一起來下載,因為在P2P下載中,同時下載的人數越多,下載速度就越快。這時,右擊"搜索"或"下載"頁面中的任一資源,並選擇"復制Foxy鏈接"選項,然後將復制下來的鏈接發給朋友或貼到論壇裡。如果對方也安裝了Foxy,只需把鏈接復制到瀏覽器的地址欄中,回車後即可自動打開Foxy下載該資源,非常方便。
目前,很多朋友都使用寬帶上網,但是網上的電影、游戲不僅查找麻煩,foxy免費音樂下載,並且多數要收費。而高手們通常采用的下載方式,對於初學的朋友而言又顯得深奥難懂,如何讓初學者也能快速查到自己需要的資源呢?這時,我們借助簡單易用的Foxy,只需短短五分鍾,不但可以快速查找資源,體驗P2P下載的神奇之旅,還可以將自己的資源共享出來或將找到的資源分享給所有的朋友。Foxy的界面十分清爽簡潔,只有四個功能按鈕,和操作窗口組成的界面讓你對它的操作一目了然(如圖1)。程序啟動後,會在系統托盤顯示圖標,圖標呈藍色表示沒有連接上服務器,呈綠色時表示已連接上服務器,這時就可以搜索網路資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