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的音樂網,foxy論壇,foxy組合

Foxy組合為高級公務員演出鈕扣爆開走光嚎哭
韓國二人女子組合Foxy日前參加音樂會演出,即使事前已被叮囑有多位高級公務員出席,衣著不能太性感,可惜她們仍穿著暴露進行演出,令成員Daham在表演期間不慎爆鈕胸前走光,出丑人前。她為此事在後臺放聲痛哭,亦有不少Fans在其Blog內留言安慰。
Foxy組合"舌吻"惹麻煩新歌MV遭SBS禁播
據韓國娛樂媒體報導,由成員Dahan和Gemma組成的韓國女子二人組合Foxy(聽歌)自出道以來一直話題不斷。"拍性感MV,拍裸照"對她們來說已經不算新鮮事。
近日這個話題組合又惹上新麻煩,那就是在她們名為《Ill be with you》的MV中上演同性之吻,導致韓國電視臺對此MV大加封殺。
本來在MV中上演同性之吻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但Foxy自出道以來時有出位之事發生,在《Ill be with you》MV中,為了表現歌曲主題有擁吻的鏡頭,但是拍攝當天,Dahan和Gemma在海邊的夜晚親熱擁吻時,竟大膽的互相將舌頭伸進了對方口中。這個火辣的MV自然引起業界一片質疑的聲音,不少人在看過MV以後直斥"太惡心"了。
之前在其以《女人》為最新專輯主打歌的MV中,就有在電臺審議室被指責為歌手穿著暴露、歌詞露骨、Foxy成員Daham背部的龍紋身不雅等幾乎到處都是問題。
據了解,Foxy以《女人》為主打的最新專輯共9首歌曲中,有3首歌遭到SBS禁播。這三首單曲分別為《在海邊發生的事》、《Shake Shake》、《超短裙》,foxy 軟體,SBS表示之所以禁播原因是歌詞太露骨。對此Foxy所屬經紀公司稱:"《女人》被禁播是之前就預料到的事,因此不會再申請播出,但沒有想到單曲《在海邊發生的事》也會被禁播。"原本打算作為《女人》禁播後代替單曲參加各種活動的《在海邊》,因同樣被禁播讓Foxy所屬經紀公司陷入了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