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抓東西的人看這邊

每次打開FOXY軟體後到控制臺→防火牆→選例外內刪除下面三個1.FOXY 2.FOXY TCP 3.FOXY UDP就可跑到極速了。
看來很多網友對這個小技巧有興趣喔,在這裡我再詳盡解說一下FOXY這套軟體的一些評論好?!
FOXY這套軟體是以『P2P』也就是點對點傳輸方式進行作業,換句話說FOXY本身只是一個網友提供檔案的平臺
而各位在搜尋檔案時所顯示出的檔案路徑就是其他正在使用FOXY用戶的檔案,那這些檔案是在哪裡呢?
各位可以到您FOXY的檔案位址資料夾看看,便可以找到一個名為Download的資料夾,也就是你所下載的檔案所存放的位置,當您的這個資料夾中有檔案的時候,比如說您的資料夾中有『周傑倫-七裡香.mp3』的這個檔案的話,
如果此時有其他正在使用FOXY的玩家剛好搜尋這首歌,那麼您的"載點"便會出現在她的搜尋結果上面,這樣的過程便叫做",foxy免費音樂下載;點對點"『P2P』傳輸啦,而我交給大家的秘技道理其實很簡單,就是讓防火牆自動阻擋其他人對您的檔案做下載的工作,這樣就不會佔用您的網路頻寬而保持高速下載的速度,但是切記喔,無論用哪一種軟體抓檔案,
所下載完成的檔案一定要用掃毒軟體掃一遍,還有要記得喔,千萬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咦掉要看一下您所搜尋到的檔案的附檔名是否為正確的,比如說;多媒體檔案,包括了所有影音檔案諸如:MP3、wma、wmv、avi、mpeg
等等,如果檔案主檔名假設為『周傑倫-七裡香』而副檔名卻是EXE、CRL等等一些怪怪的名字的話千萬不要抓,
有時候也會搜尋到附檔名中含帶"PTL"這個字眼的檔案,那不是病毒,而是一個不完全的檔案,正在下載中的檔案便會有這種附檔名,所以也別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