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V1.8.5 (簡單方便的下載音樂軟體)

FOXY V1.8.5 (簡單方便的下載音樂軟體) 分類:電腦軟體程式下載.電腦科技資訊.知識教學 2007/12/16 06:26 FOXY V1.8.5 (簡單方便的下載音樂軟體)

FOXY V1.8.5 (簡單方便的下載音樂軟體)

【軟體名稱】:FOXY
【軟體分類】:檔案傳輸
【檔案大小】:1.27MB
【放置空間】:Hinet
【解壓密碼】:無解壓密碼
【軟體介紹】:


FOXY是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MP3音樂格式的軟體。除了能搜尋MP3歌曲以外,FOXY也可以搜尋影片檔、壓縮檔、文字檔、圖片檔等等其他格式的檔案。

FOXY的操作非常的簡單,你只需要在搜尋框中輸入歌曲的關鍵字串,它就會在列表視窗中顯示出所有相關曲目;接著只要將曲目新增到下載清單中,FOXY就會自動將MP3歌曲下載並儲存到程式設定的資料夾裡了。

市面上雖然也有許多號稱免費的MP3抓歌軟體,但不是限制下載數量就是限制下載速度,使用起來很不方便。而FOXY是真正完全免費的,絕對不會有上述的諸多限制。

  最方便的地方是 沒有會員制度 不用登入即可使用

缺點
似乎無法阻止他邊抓邊上傳   ,安裝 foxy 軟體;不過這也就是P2P軟體的特色吧   分享可以讓大家下載速度都增加
如果真的要阻止它上傳 就只能裝設防火牆禁止上傳

http://star000star.myweb.hinet.n ... Chinese%20Setup.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