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FOXY加速器(令FOXY下載達10mb)

【軟體名稱】:SG TCP Optimizer
【軟體版本】:2.0.3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簡介】:
TCP/IP Optimizer是一個免費的網路加速工具軟體,不需要復雜的安裝程序,只需透過簡單的設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加快網路速度。
因為TCP/IP Optimizer可以優化接收緩沖區(RWIN)、最大傳輸單元(MTU)、瀏覽器、並發連接數、域名解析優先級、域名解析錯誤暫存時間等網路重要參數,並可檢測網路允許的最大傳輸單元大小和網路時延,計算合適的接收緩沖區,並提供網路參數相關的注冊表編輯功能。
TCP/IP Optimizer的使用非常簡單,執行之後勾選視窗中間的「Modify All Network Adapters」,然後將「Connection Speed」的拉杆推到快一點的位置(建議不要推至極限,保留一些比較好),接下來再勾選「Optimal settings」,然後按下「Apply changes」後重新開機即可。
重新開機之後,新的設定數值就會被套用了;你可以趕快試一下,看看網路的速度是否便快了呢?!對了,TCP/IP Optimizer分為Windows 2000/XP與Windows 98/Me兩種版本,Toget所提供的是較多人使用的Windows 2000/XP版,若需要Windows 98/Me版可至官方網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