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下載軟體Foxy~【美商GDI呆呆向錢沖團隊】

Foxy:使用電腦,總需要一些軟體纔能使電腦變的更為有用,如需要文書作業軟體,音樂,作圖軟體,或是影片,這個軟件就是很好的軟件了。官方下載位置:foxy下載相當便利,不過對於軟件的來件的來源,是不是有人加工過,這個就不得而知了,所以電腦一定要有防毒軟件,不然常常電腦在故暇吐櫸沈恕?過來只要下載軟件,並安裝下載的軟件,就行了,使用上非常簡單,安裝完如下圖。
如圖,foxy上面會有一個搜尋列,請打入你想搜尋軟件的名字,如:周傑倫(打錯字搜尋出來結果就會不一樣哦)所以要清楚知道要搜尋的名字,這樣在搜尋的結果,纔會是自已想要的軟件。當foxy搜尋完後,安裝 foxy 軟體,下面就會出現搜尋的結果了,(如沒有結果,請在搜尋一次或換個名字搜尋),請在搜尋出來的名字上面直接點兩下,就會直接下載了,就會在左邊選項「下載」中看到下載的狀況,接下來就自已去試了。助人達成夢想目標,共創美好均富生活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就是這麼簡單的做
您還在觀望嗎
美商GDI呆呆向錢沖團隊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免費諮詢服務:Skype:DreamComeAlive QQ:769937603 MSN:Audrey868@hotmail.com E-mail:now@DreamComeAlive.ws Mobile:13714574127黃小姐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GDI?.WS?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網路兼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