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Foxy不會上傳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標題為「如何使FOXY飆到最高點也不會上傳了」,內文如下:
每次打開FOXY軟體後到控制臺→防火牆→選例外內刪除下面三個1.FOXY 2.FOXY TCP 3.FOXY UDP就可跑到極速了。
經過測試後,發現真的有用(Foxy的上傳速度為0KB),但是覺得每次開FOXY都要那樣弄,有點麻煩,所以就用VB2005寫了這個程式。6
說明:
手動操作:同文章說的刪除那三個
關閉Foxy:用Process.Kill關閉Foxy,這個功能只是做爽的
程式序言:跳出Msgbox說我為什麼會做這個程式
自動監視Foxy:檢查Processes中有沒有主檔名包含FOXY的程式(不論大小寫),有的話則進行同文章說的刪除那三個
我是對登錄檔進行操作,位置如下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SharedAccess\Parameters\FirewallPolicy\StandardProfile\AuthorizedApplications\List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SharedAccess\Parameters\FirewallPolicy\StandardProfile\GloballyOpenPorts\List
由於我不確定Windows XP以外的作業系統是否也在這個位置操作(歡迎提供),所以我不確定Windows XP以外的作業系統是否能使用!
如果開啟程式時出現應用程式錯誤,則請安裝.NET Framework 2.0或更高版本
(若是無聊的話,可以開啟Foxy後,進入登錄編輯程式看機碼或是到Windows防火牆看是不是有Foxy的東西,然後使用我的程式,用完再回去看一次,是否那些Foxy相關的東西不見了)
轉貼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