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無法連線

給你網址

再給你一些FOXY軟體問題↓↓↓
Q:為什麼我的FOXY本來連線很正常,最近開啟卻發現登入很久纔進去,不然就是無法開啟,請問FOXY

博士通這是什麼原因啊?

A:請您留意一下在控制列上的FOXY的圖示是藍色還是綠色?如果是藍色就代表您的FOXY並未連線,您的問題可能有3種狀況:

1.可能是被防毒軟體或防火牆擋住了,或是使用的網路是一個共享的網路環境(如網咖、學網、社區網路.等等),網管限制使用P2P軟體,請先檢查一下網路環境。

2.問您是不是很久沒有使用FOXY了?由於FOXY會記憶您上一次連線的電腦,以及更新項目,如果您很久沒使用FOXY,foxy 音樂網,程式會找尋新電腦一段時間。也就是說,您目前的使用狀況應該是正常的,只要開啟FOXY等待10~20分鍾,應該就可以正常連線。

3.FOXY被其他同業攻擊所致,FOXY檢查出錯誤的資訊停止下載,而目前FOXYv1.8.6有自動修復功能,但並不是很即時,有時候需要2~3天纔會恢復,對於目前這個狀況,工作人員已經在下個版本做了改善。

若覺得等待FOXY自動修復太慢,您也可以嘗試以下步驟手動來修復:
1.請先關閉FOXY 2.到安裝Foxy的目錄下。(如未更改安裝目錄,可能是C:Program FilesFoxy)
3.進入Conf資料夾,將Addresses.cfg刪除
4.重新開啟FOXY。


以上步驟若仍然無法解決,請再嘗試下列3個步驟:
1.請先關閉FOXY 2.刪除Conf資料夾
3.重新開啟FOXY

若刪除了Conf資料夾,還是無法解決,請重新安裝FOXY。
--
Q:為什麼安裝1.8.6版本的FOXY之後,瀏覽網頁時反白選取關鍵字按右鍵時,功能選單裡會出現FOXY搜尋呢?這有什麼作用嗎?


A:關於在瀏覽網頁選取關鍵字按右鍵時,於功能選單中出現FOXY搜尋的功能,這是在本次推出1.8.6版本所出現的超方便搜尋新功能。只要有昇級到此版本的FOXY用戶,在IE瀏覽器中瀏覽網頁就會出現此一功能;這個功能的方便與實用性可以省去您在使用FOXY上的一些步驟,並快速達到搜尋傳輸的目的。


舉例說明:

如卡巴拉島這款線上游戲,當您在網頁上想進一步認識了解這款游戲,您只要反白選取”卡巴拉島”這四個關鍵字按右鍵,這時出現功能選單時請選擇選單中的FOXY搜尋,此時電腦會自動幫您開啟所安裝的FOXY軟體,然後剛選擇的”卡巴拉島”就會列在輸入關鍵字欄中,並自動在搜尋欄中幫你搜尋與此關鍵字有關的訊息,而您只要在其搜尋結果欄裡找尋您所需要的訊息,即可快速又便利的幫您輕松一指搞定所有資訊喔!

FOXY就是這麼方便,趕快體驗此功能的魅力吧!
--
Q:為什麼每次使用FOXY,諾頓(Norton)防毒的安全警示都會跳出來呢?

A:關於諾頓防毒一直跳出的安全警示,此部份乃為該軟體本身的BUG(臭蟲)所造成的。

針對這個問題的解決方式如以下說明:

1.開啟諾頓防毒軟體,點啟"選項"按鍵開啟其視窗。

2.點選左側的Internet病蟲防護。

3.點選Internet病蟲防護視窗裡的"程式控管"按鍵,以打開其設定視窗

4.選取所有"Foxy"項目,再按"移除"按鍵。不要懷疑,全部將Foxy有關的項目刪除就對了。

5.點選"新增"按鍵,並手動找到您所安裝"Foxy"的目錄,同時選取"Foxy.exe"
(通常預設安裝路徑是在C:/Program Files/Foxy/Foxy.exe)

6.請確認在其彈出的視窗內,一個下拉選單上的"允許"有被選取(通常預設為選取),再點選"確定"按鍵關上視窗。

7.點選"確定"按鍵關上"程式控管"視窗。

8.點選"確定"按鍵關上"選項"視窗。

9.重新開啟FOXY程式,大功告成!



打開FOXY卻無法顯示網頁
這可能是FOXY官網伺服當機
還有你可以試著在頁面裡按滑鼠右鍵點擊重新整理
通常這樣也會再次正常顯示出網頁

這裡提供你一個訊息
FOXY網頁無法正常顯示並不會影響FOXY軟體本身的傳輸功能
他一樣是可以正常的搜尋與下載。
警告
以上是本人親自打的請勿復制
參考資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