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寄語模擬界朋友,HACKER和FOXY!(已閱 發布部分處理決定)

發生這麼多事,真是說不清,道不明啊!
一粒小沙土,是堆不起泰山的,一滴水滴,也匯聚不了江河!所以要做出一樣好東西,也不是光靠個人的能力就行的!不管是PPX,EZ,FC,EGCG,原點,甚至是ROMMAN,有現在的名氣也都不是光靠個人的功勞,靠的是大家的力量!FC的HACK之所以好玩,靠的是JASON和WESKER和其他HACKER的技術,靠的是KIM的改色能力,EZ之所以能成為名氣大站,靠的是他們每天堅持的更新新聞,第一時間發布消息,PPX裡求檔補檔,解決疑問效率最高,原點的漢化作品也挺出名,哪怕是ROMMAN,曾經也是一個很好的很好的模擬器站點,只是現在有些變味而已.
所以大家不要因為某些小問題而去爭論什麼,根本就沒必要!玩模擬器就是要為了開心,而不是為了吵架!雖然有"某些人"會搞些獨立主義,總把"自己做"的東西說得天花亂墜,還能把從別人那裡拿來的東西說成是"獨家首發"!還有的人自己弄出來一些小東西,就以為很了不得,別人都不行,只有他行!但這些都並不能沖淡我們對模擬器,對HACK的熱情啊!高手們能HACK,我們也可以,其實我原來並不懂什麼HACK,我只會下載別人的來玩,不過我後來越來越覺得有意思,我很想玩到自己做出來的"心中的完美KOF"就自己整天鑽研,利用雙休日來自己測試,自己研究,還被爸爸罵,不過我覺得很值得!並不是只有高手纔能做HACK,我認為只要我們努力,肯下工夫,也一樣能做出大家喜歡的好HACK,我就是抱著這份信念去做的,所以不管別人再怎麼說我,只要還有人回復"好東西,支持"我就覺得我的努力是對的!
也許有人會這麼說,我做的HACK也只不過是整合別人的再發發而已,沒什麼!不錯,是沒什麼,但你們有沒有站在一些對模擬器,對HACK不懂的人的立場上去想想,他們也許會喜歡,他們會覺得好玩,他們玩得開心,我就覺得我沒有做錯!要記住,HACK後就已經不是原版了,再進行其他的HACK,也只是為了玩得開心而已!
當我有一些小進展,我並不是馬上就發布出來,而是先弄些圖,給大家提意見,其實我真的很希望把KOF2001給真正的完美,但對於我這個業餘的HACKER來說真的是有心無力,我想看到的回復不只是"期待,支持之類的",我更希望見到的是能有人來一起研究,.一起幫助我,使大家都能玩上真正的完美!FOXY的BOSS小頭象背景HACK的確不錯,可以用來更好的完美01,但需要對我做如此這般的評價嗎!還記得我當初給大家看圖的時候,時間是修復的,完美的,而KOF1996發的,時間卻是花的,你在"只是把2P的數據改回原來的,時間就完美,我只是騙人的"這點上和我爭論不休,那我問問大家,大家是希望時間完美呢,還是時間花呢,大家平時是一個人玩多呢還是2個人一起玩多?一個人玩的時候只用到1P,我能保證BOSS小頭象完美,又能保證時間顯示完美,不是比原來的更好嗎,你站在完美的立場上,好好想想!
當初說你和KOF1996不好,也是我的氣話而已,其實你們的實力我們也都看得見,KOF1996有時候雖然用詞不當,不過他冷不丁的發個補丁出來,就能使我們大吃一驚,你也是一樣的!所謂冤假宜結不宜解,希望我們能互相促進,互相幫助,真正的為我們心中的完美KOF2001一起出力,如何?
有句話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常自己對自己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請大家好好的體會一下,希望大家能開心的玩模擬器,玩HACK,精彩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