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引述foxy的文.(汗)

◎作者的標題是:如果我是這樣的人.你會願意嘗試當我女友嗎看了有點無言.(抱歉.死會了.所以答案是不會.@還有我喜歡瘦的耶.軟不軟不重要.我有枕頭了.==a)我長的並不高.但我希望下雨天時我有足夠的高度幫你橕傘.我的胸膛並不厚實.但我希望再你有需要時能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我長的並不受.但我希望當你躺在我懷裡時我讓你感覺"柔軟".我的臉並不特別.但我希望再茫茫人海中我們會是最登對的一對.我的視力並不好.但我希望我眼中能有清晰的你.我的手並不靈巧.但我希望我能幫你完成所有你不想做的事.我的身體並不強壯.但我希望我能把你舉到最高.讓你看見更遠的地平線.我跑?並不快.但我希望在你呼喚我時我能以最快的速度到你身邊.我的脾氣並不好.但我希望我永遠不會有對你發脾氣的一天.我並不堅強.但我希望我能為你檔下所有會傷害你的人事物.我的口纔並不好.但我希望我能為你說你說不出口的話.我並不風趣.但我希望我能在你最傷心的時候讓你歡笑.我的存在感並不高.但我希望我能讓你知道我永遠在你身邊.我並不富有.但我希望我能與你分享我所擁有的一切.我的車並不好.但我希望我能帶你到你想到的所有地方.我並不喜歡早起.但我希望當你每天出門時看到的是我.我抽的煙並不少.但我希望在我戒煙之後有剩餘的生命與你共度.我的學業並不好.但我希望我能為你解答所有的問題.我的過去並不輝煌.但我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從零開始.我的佔有欲並不弱.但我希望當你厭倦我時我能默默走開.讓你自由.我的記憶力並不好.但我希望我能記住與你的點點滴滴.最後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希望.雖然我的好人卡並不少.但我希望你不要再多給我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