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HEAD新推出FOXY CURL在這里 娃娃假睫毛特價包郵 日本進口超人氣水果卸妝油

JBTALKS買賣中心公告:入門會員(積分低於10分)禁止在賣場開新主題
JBTALKS買賣中心公告:有去買賣中心的會員請進,foxy下載區,有新通知
JBTALKS買賣中心公告:網購擔心被騙?本站建議向通過認證賣家購買商品,避免被無良騙子所騙!
JBTALKS買賣中心公告:網購擔心被騙?本站建議向通過認證賣家購買商品,避免被無良騙子所騙!
JBTALKS買賣中心公告:提高自己的可信度?增加銷售額?歡迎申請認證賣家
JBTALKS論壇公告:禁止使用違規網址-請於14-02-2009之前卸下
JBTALKS論壇公告:JBTALKS成員年齡大調查(2009)
JBTALKS買賣中心公告區買賣中心總版規網路買賣問與答(付款/風險/須知等等)買家/賣家討論區(好評/劣評)
特此聲明,本人在此主題所有交易,JBTALKS高層或買賣區版主,將不付上任何責任。
如若您發現本人在此主題有違規JBTALKS買賣區版規或條約,請主動與版主聯絡!
JBTALKS保留權利,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修改或增加條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