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LADY

今天打電話問媽媽畢業後我該做點什麼,和媽媽商量了一下,foxy免費音樂下載,發覺我媽媽滿支持我開店的,很高興.可是我也聽到個不好的消息,從媽媽的問我話的口氣中我感覺到了一些問題.媽媽爸爸可能要離婚了,原因是爸爸有外遇了,那個女的是和我爸爸一起跳舞的女的.現在我爸爸都沒有回家住了,說是回奶奶家住,可是我知道爸爸是不會回奶奶家住的,因為他們不想讓奶奶爺爺知道.(至於去哪裡住,就不知道了)都是40.多50歲的人了,結婚都20多年了,還搞什麼外遇,雖然說父母離婚了,對我的生活沒有多大的改變,可是我還是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上街,一起逛超市.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如果我爸爸媽媽真的離婚了,我真的很傷心的,雖然說我不會在他們勉強哭,因為我在他們面前都很堅強.我不會輕易的哭,可是.那女的也是有家庭的人,有女兒的人.難道他們沒有想到子女的感受嗎FOXY LADY!看著我們家的合照.想著很多很多.我真不希望我爸爸媽媽離婚,真的不希望,但是如果他們覺得這樣幸福,那就讓她們那樣做好了,畢竟那是他們的婚姻.(她拿走了不屬於她的東西,總有一天她會失去原本屬於她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