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loxy My dear

哎呀呀,好久認真沒寫一篇日志了啊。呵呵~~其實啊,每天可以寫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不過呢,正是因為值得記下來的事情太多,所以反而不知道寫些什麼好了。前一段時間,我給自己定下了一些小目標,但是,因為出現了一點兒意外。進度被拖慢了。不過沒關系,少許的挫折動搖不了我。因為呵,因為我現在不是一個人了。還有個傻瓜在等著我創造幸福呢。沒問題!看我的吧。呵呵~~和我在一起這麼久了,我是個什麼樣的人,精不精彩?可不可愛?值不值得?小狐狸應該很了解了吧?其實還遠遠不止這樣呢,拭目以待吧~~呵呵~~其實呵,未來究竟會怎樣,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呢,你知道我會很努力、很用心就行了。未來,就是因為它的不可預知,所以人生纔有趣呢,下載foxy。Foxy loxy My dear:My life partner and my only love.I will treasure our feelings Love you,today,tomorrow,and forever.I will trust you,respect you,I will laugh with you,cry with you.I will love you faithfully Through the best and the worst,Through the difficult and the easy.What may come Iwill always be there.As Ihave given you my hand to hold So Igive you my life to keep So,Love me.My dear--You dear^^我生命中的伴侶和我唯一的愛人。我將珍惜我們的友誼,愛你,不論是現在,將來,還是永遠。我會信任你,尊敬你,我將和你一起歡笑,一起哭泣。我會忠誠的愛著你,無論未來是好的還是壞的,是艱難的還是安樂的,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無論准備迎接什麼樣的生活,我都會一直守護在這裡。就像我伸出手讓你緊握住一樣,我會將我的生命交付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