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下載加速方法教學

若是能做到以下幾點方法,那麼想高速抓取歌曲、音樂、游戲就不是難事。
究竟關鍵密技為何呢?
1.確認Foxy想抓取的檔案來源數是否很多(最好超過20)
來源數是很重要的
2.昇級家裡的網路速度,至少2M/256K的頻寬。
由於狐狸在處理歌曲MP3游戲下載等娛樂的時候,其資料夾檔案也會在別人有需要的時候上傳出去,加以其不能限制上傳速度,所以上網瀏覽的速度便會被拖慢,但不會影響它本身的速度。
3.試試看Fix for EventID 4226
相信已有不少人已更新了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但你可能發現更新完後原先在使用的P2P軟體速度變慢了。這是因為SP2為防止Windows XP被蠕蟲攻擊,所以將TCP/IP連線數預設為「10」;10個連線數對於許多玩家來說似乎是少了點,連線數變少相對的速度也降低了。
Fix for EventID 4226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它的操作相當簡單,只要執行該軟體便會出現將幫你更改電腦的TCP/IP連線數為「50」的畫面;你只要按下「Y」就可以把TCP/IP的連線數更改成50了。如果你覺得50個TCP/IP連線數還不夠,可以進入命令提示字元模式,然後輸入「EvID4226Patch/L=100」,如此一來就可以把連線數提高到100?!
記得更改完要重新開機,如此一來所更改的數值纔會被系統套用。重新開機之後你可以馬上試試,觀看速度是否變快了?
4.有時防毒軟體也會影響下載速度.
把防毒軟體關掉後,速度一般會變快,但是會增加中毒的可能性
5.如果都不能解決,foxy 音樂網,就把FOXY移除,然後重新安裝
這方法不僅能解決下載速度緩慢的問題,就連開啟時間很久的問題也一起解決。盡管有很多未下載完成的檔案,也可在五分鍾左右開啟完成。
做法就是將狐狸移除掉,再把這個資料夾移除。不過此做法會導致抓到一半的檔案都會不見,玩家可自行衡量,是要繼續慢下去?還是重新安裝恢復以往的快速度?
誠心的建議:重新安裝吧!用不了幾分鍾的,到時就可享受加速下載MP3、游戲、音樂的快感??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