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天王爆料不手軟

28/05/2008
因屢次踢爆政府部門泄密而被傳媒冠以「FOXY天王」之名的投訴人,昨日回覆查詢時雖然叫傳媒不要過分將他「神話化」,強調他只是正常使用FOXY,根本沒有甚麼過人之處,但他聲言一定會鍥而不捨,繼續用FOXY搜查政府部門的文件,只要有料,必定會繼續踢爆,絕不手軟。澄清指不懂黑客技術本報昨成功與多次踢爆警隊、入境處等部門泄密的報料人聯絡。他希望傳媒不要再稱呼他為「FOXY天王」,亦不要過分將他「神話化」,強調自己只是正常使用FOXY,沒有過人之處,只是運氣好,又以有傳媒用FOXY亦下載到機密資料,證明根本不需要特殊技術。
他又澄清指不懂得「黑客」技術,並要求傳媒不要再報道他,他只想低調一點,又坦言:「我怕警方找我問話,或者要搜屋,抬電腦,?就一身蟻。」他指自己無做違法事,故不想被警方調查,即使警方聯絡他,他都不會回應。他更指自己已把搜獲的政府資料包括入境處資料銷毀,否則他用FOXY時,便會成為分享政府機密資料的源頭。
他又認為,政府應規管使用私人電腦處理敏感資料的人員,一定不能裝FOXY,即使有安裝亦一定要鏟走。他更提醒:「咪以為唔開FOXY就得,就算你唔開啟,FOXY裝度,foxy軟體下載,?系幕後行,你都未必知。」又指除了FOXY外,emule、clubbox等軟件亦有相同功能,強調政府人員有很多軟件均不應使用,纔能保障安全。他更聲言,日後找歌找電影之餘,仍然會以FOXY查找政府部門的文件,更會以「零容忍」態度,實行「有料必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