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用法好似FOXY既軟件

eMule起源
2002年05月13日一個叫做Merkur的人,他不滿意當時的eDonkey2000客戶端並且堅信他能做出更出色的P2P軟件,於是便著手開發。他凝聚了一批原本在其他領域有出色發揮的程序員在他的周圍,eMule工程就此誕生。他的目標是將eDonkey的優點及精華保留下來,並加入新的功能以及使圖形界面變得更好。他們甚至無法想象這東西將決定著…
從今天起,eMule已是世界上最大並且最可靠的點對點文檔共享的客戶端軟件。感謝開放源代碼的政策,使許多開發人員能夠對這個工程有所貢獻,從而使發布新版本顯得更有效率。
eMule表示什麼?
"eMule"這個名稱來源於一個動物--"騾",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和驢子很相似。:-)
eMule與其他P2P軟件相比的優點及特色
客戶端使用多個途徑搜索下載的資料源,ED2K、來源交換、Kad共同組成一個可靠的網路結構。
Kad現在尚處開放測試階段,在eMule v0.42及後續版本中,可以使用Kad。
eMule的排隊機制和上傳積分系統有助於激勵人們共享並上傳給他人資源,以使自己更容易、更快速地下載自己想要的資源。
eMule是完全免費的。官方版eMule也完全沒有任何的廣告軟件。我們這麼做是為了樂趣及知識,而不是為了金錢。
每個下載的文件都會自動檢查是否損壞以確保文件的正確性。(FTP卻不能保證精確復制)
智慧損壞控制有助於快速修復損壞的部分。
自動優先權及來源管理系統允許您一次下載許多個資源而無須監視它們。
預覽功能允許您在下載完成之前查看您的視頻文件。
eMule的Web服務特性和Web服務器允許您快速得從網路存取資料。
能在下載時間裡類別以組織和管理文件。
尋找您想要的資源,eMule提供了一個大范圍的搜索方式,包含了:服務器搜索(本地和全球)、基於Web搜索(Jigle和Filedonkey)及Kad網路(仍在測試)。
eMule還允許您使用非常復雜布林搜索使搜索更為靈活。
使用信息及好友系統,您能傳送訊息到其他的客戶端並可將他們加為您的好友。有好友上線的話,你就能在您的好友列表中看到他(她)。
使用內建的IRC客戶端,您能和全世界其他的共享者聊天。
===
想欣賞高畫質電影,本人極度推薦用emule下載,畫面真的很清晰
另外還有很多pc game下載,例如鬼泣4and call of duty4,foxy免費音樂下載,只用了一天便下載完成
下載檔案
[本帖最後由golo於16-8-2008 17:48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