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分享問題

你好內


愛你試著提供您資訊


打開FOXY就會自動被分享就是打開按分享我下載回來的那些東西在那槽裡就自己會傳出去嗎?


Foxy是目前當紅的P2P下載軟體P2P又叫點對點傳輸


是可以透過一些簡單的foxy設定,讓一些敏感的東西不要分享出去


因為foxy安裝時,預設有一個分享資料夾,只要把分享的功能取消,這樣就不會讓自己的資料不小心上傳出去了。


但不分享只下載的話,在foxy下載的效率上也是會變低的






基本上你安裝FOXY後(C:)所下載的資料會存在


C:\Program Files\Foxy\Download Download資料夾裡的東西.就是您所下載的所有資料


.(除非您有改變下載存放途徑)



打開FOXY,可以看到左邊有寫共享資料夾(ctrl按一下可含子資料夾),只要C槽和D槽前面沒有勾選,那就不會把整個槽分享出去。



還有另一個資料夾C:\Program Files\Foxy\Temp會被強制分享


Temp資料夾所放的是你正在下載還沒載完的檔案,這個是不能動的,foxy免費音樂下載,如果你把裡面的東西刪掉那你就不能載你要的東西了,但是如果下載完檔案會從Temp移到Download的資料夾!


只要上面所說的共享裡面都沒有勾選,那就只會分享Download這個資料夾裡的東西,你如果全部都不想分享,那可把Download資料夾的東西移到別的地方去,資料夾不要留任何東西,這樣即可停止分享。



我做下箭頭都是一直往下這代表什麼?


您應該是說下方會有箭頭一直往下跑吧


那應該是正在下載傳輸喔


經驗+網路搜尋


以上提供參考.希望有幫上您











參考資料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