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V1.9.9無限搜索P2P原版提取綠色單文件版

來自臺&灣的P2P軟件,類似於和諧前的電驢emule和哇嘎。
[軟件版本]1.9.9
[軟件性質]Freeware
[應用版本]Windows XP/2000/Me/98/95/NT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
Foxy,來自臺灣的一款p2p下載軟件,小巧的體積,下載速度卻非常快速。並且它是免費的,支持市面上任何格式資源的搜尋與傳輸,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P2P資源分享平臺,它已成為臺灣目前最受歡迎的下載分享軟件。
軟體特色操作簡單-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簡單直觀,讓新手更快上手。檢索方便-只要搜索一下,各種各樣的檔案都能很輕松的找到。下載超快-高速穩定的下載體驗,運用foxy的分享力量,讓你下載爽到暴。綠色無毒-保證軟件絕無木馬病毒、間諜程序或惡意廣告的侵害,保障您的系統安全。
通過優化資料來源的搜索方式,foxy 音樂網,讓下載速度大幅UP並且增加對Firefox的支持,改善了與IE相容性的問題FOXY鏈接可直接復制進FOXY搜索文字欄即可下載重新設計了鏈接生成器,調整使用者界面自動偵測資源、光碟等儲存介質的變更優化提高了計算Hash值的速度。
使用foxy下載軟件,體驗越來越多的p2p精彩內容。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上它
原版安裝後提取foxy.exe直接就可以作為綠色單文件版使用。
運行後在當前目錄生成update文件夾。
軟件本身即不限制搜索。
廣告集成在exe中,無法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