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1.9.7綠色免安版

本帖最後由tom 199816於2009-8-24 00:30編輯
【軟體名稱】FOXY綠色免安版
【軟體版本】V1.9.7.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P2P檔案共享軟體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35MB
【軟體簡介】:
下載音樂用什麼?當然是FOXY?!
FOXY是繼KURO、EZPEER之後,最受到臺灣網友歡迎的P2P檔案共享軟體,由於FOXY所提供的平臺相當的穩定,而且軟體介面異常的簡便操作,軟體寫的也夠穩定,更重要的是下載速度非常的快!通常一個34MB的檔案,大概不到3分鍾可以下載完。
不確定是否因為FOXY沒有提供「限速」的設定,大家用FOXY時,當然很自然的就分享得很開心,所以大家也跟著下載得很開心,這也好,只要不讓網路速度掛點,多分享一下,大家纔會有好的共享平臺可以永續使用。
操作簡單-人性化操作界面,簡單大方,使用起來粉Easy,下載foxy
搜尋方便-只要輕輕按一下,各式各樣的檔案都能輕松找到。
下載超快-高速穩定的下載體驗,運用團體的力量,讓下載Hihg翻天。
絕對無駭-保證絕無木馬病毒、間諜程式或惡意廣告的侵害,保障系統安全。
軟體介紹FOXY是一套免費的軟體,支援市面上任何格式檔案的搜尋與傳輸,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分享平臺,因此成為最受歡迎的軟體。
*優化下載來源的搜索方式,下載速度大幅加快
*增加對於Firefox的支援,並改善一些與IE相容性的問題
*FOXY連結可直接貼進FOXY搜索文字欄位即可下載重寫FOXY連結產生器,調整使用者介面
*自動偵測磁碟、光碟等儲存媒介的變更優化計算Hash值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