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韓國)考死:血的期中考試rmvb

◆原名:Death Bell
◆譯名:血的期中考試/考死/高死:血的期中考試/考試
◆導演:尹鴻承Hong-seung Yun
◆演員:李范秀Beom-su Lee
南圭麗Kyun-ri Nam
金范Bum Kim
尹晶喜Jeong-hee Yun
孫雲恩Yeo-eun Sohn
◆類型:恐怖/驚悚
◆片長:85分鍾
◆上映:2008年
◆國家:韓國
◆語言:韓語
◆字幕:中文
◆文件:309MB
◆簡介:
距離D-day(高考)有170多天的某個周六,為全校成績前20名學生舉行的特別課在進行著。
當中有情理派的女生李娜(南圭麗飾),吸引著女生目光的樣貌和成績出色得不相伯仲的江賢,總是嫉妒李娜的好朋友銘孝,患有精神分裂癥經常被幻覺和妄想折磨得痛苦不堪的趙范,全校一等生慧明,受失眠癥困擾成績僅次於慧明的東賢,有小心眼毛病的三等生載宇以及有點神經質的四等生秀珍等盡管血業拔尖但有著各種心裡問題的學生。加上在學生中很受歡迎的昌宇老師(李范秀飾),新來的作風強硬的英文老師小英(尹晶喜飾)和教導主任一行人留在了學校裡。有一天,在上課的時候,學校的廣播揚聲器和教室裡的電視同時出現了一等生慧明一點一點淹沒在水槽裡直至死亡的恐怖聲音和畫面,而且還出現了一個神秘的聲音預警慧明的死將會作為考試的題目出現。學校裡只有師生24人,問題肯定出現在其中的人裡,foxy下載區。到底是誰呢?一場似乎是魔鬼為他們特別准備的可怕的血之期中考試的期限馬上就要來到了。
"請在考試規定的時間裡寫出正確答案。不然,答題者的好朋友就會死亡。為了能夠生存下來,請交出正確的答卷!"隨著一個個錯誤答案的出現,做題學生們的朋友開始一個個的死亡,朋友的生命,還是自己的生命重要?所有的人都在自我找尋著答案。
被限定了的時間!
被限定了的地方!
距離考試結束的時間快到了,生命進入倒計時!懸在空中的朋友的生命,和自己的生命,孰重孰輕的價值觀較量開始了…
剩下的人能否平安地等到考試結束鍾聲響起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