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V1.9.5

軟件介紹:
從Windows 95一直到現在的Windows XP,foxy下載,資料夾圖示顏色永遠都是一成不變的黃色,你是否已經看膩了?只要安裝iColorfolder,就可以讓你的資料夾變顏色?!iColorfolder是一個可以改變資料夾圖示顏色的小軟體。安裝之後,在任一個資料夾上按滑鼠右鍵,你會發現多出一個「Color Label」選項,在這裡就可以設定資料夾的顏色了。iColorfolder擁有7種顏色可供套用,讓一成不變的資料夾也能七彩繽紛,增添桌面的質感。甚至你可以將同性質檔案的資料夾設為同一種顏色,這樣在尋找或整理時也比較方便喔!看了心情都會變好!真的是很可愛呢!
下載地址:本站下載
foxy V1.9.5英文版-foxy V1.9.5序列號-foxy V1.9.5txt全本全集-foxy V1.9.5合集-foxy V1.9.5 *** 版-foxy V1.9.5VIP版-foxy V1.9.5盜版-foxy V1.9.5正版-foxy V1.9.5正式版-foxy V1.9.5硬盤版-foxy V1.9.5綠色版-foxy V1.9.5foxy V1.9.5手打版-foxy V1.9.5手機版-foxy V1.9.5PSP版-foxy V1.9.5DVD版-foxy V1.9.5光盤版-foxy V1.9.5完整版-foxy V1.9.5無限制版-foxy V1.9.5全功能版-foxy V1.9.5免費版-foxy V1.9.5最新版
哪裡有foxy V1.9.5下載
在什麼網站有foxy V1.9.5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