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下來的魔獸ISO檔上正服問題!祥細!

我從FOXY下載的魔獸爭霸3.ISO檔跟寒冰霸權.ISO檔!
1.",foxy 音樂網;Warcraft III.iso"-安裝WarcraftIII,此時是英文版---我安裝了
2."中文化\install.exe"-安裝中文化--我也安裝了
3."TheFrozenThrone.iso"-安裝寒冰霸權中英文合版---也用了
4."War3TFT_120e_Chinese_Trad.exe"-安裝WarcraftIII中文版1.20e更新程式---我也用了
再來就是用虛擬光碟玩了對吧?我下載了mds、mdf檔了,Alcohol 120%掛載mdf檔也掛上了,開始游戲
結果重點來了,上不去正服,四個我都上不去,都說什麼手動的.,我也重灌過了。
是不是因為我之前灌的時候有連到私服過的關系現在正服都上不去?
請問有沒有辦法處理?我重灌後都沒顯示私服了,不過正服就是顯示手動xxx的那個!
我應該說的很清楚了吧?希望有那位大大懂的幫我個忙!小弟感激不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