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和電子報稅攜手泄露你的所有資料

電子報稅年年有,不過在國人的最愛Foxy的加持下,今年電子報稅輕松的在新聞版面佔到了更多的地盤:為了讓大家可以更方便的偷到彼此的隱私,Foxy利用「自動分享硬碟全部檔案」的強大功能,讓使用者可以不用動一根指頭,就讓自己用電子報稅軟體所產生的報稅檔成為大家的公有財,真是可喜可賀!截至目前為止,小弟我可以搜尋到超過三百個名字,foxy軟體下載,其中至少有一半是今年熱呼呼剛出爐的96年度報稅檔。雖然在下非常想要抓幾個取得漂亮的名字的檔案下來讀讀看經小弟實際操作報稅系統後的了解,這樣一個對檔案完全沒有加密,甚至還特別強調「流通性」的系統,要說資料不會外泄也還真是沒人信。雖然財政部馬上就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不過對於這麼隱私的資料卻沒有考慮到加密的需求(別跟我說自然人憑證,普通人設個密碼總是該有的吧!).一個已經出到9.0的軟體似乎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啊.在此建議所有的讀者們,如果各位不希望在未來名字出現在我的搜尋結果上,請跟Foxy說掰掰再見不聯絡,並好好保管你的報稅檔?!啊,差點忘了,主編說要出個PK題來玩。那麼,在移除Foxy、砍掉報稅檔之際,各位覺得哪個纔是這次資安事件的主因呢?PK吧![資料來源]
歡迎進入Beeway的憶想世界-以記憶體為基調結合創新科技、設計美學、健康概念、工業藝術、與時尚流行等元素,賦予隨身碟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Beeway專門設計制造USB隨身碟飾品,最新產品為高品質的鈦鍺USB隨身碟項煉組
Mail:sales.beeway@msa.hinet.net www.beeway.com.tw TEL:8864 24759277 FAX:886 424714839 We manufacture and designUSBFlash Drive Disk/Memory Stickwith accessory by combining advanced tech,stylish esthetics,health concept,craft,and fashion.Creativity is our best power.
隨身碟,U盤,禮物、鈦鍺項煉''Alc'hwez USB'USB stick'USB flash pamělt;/a'USB-nle'USB-Massenspeicher'USB flash drive'USB-poemorilo'Memoria USB'Mupulk'USB-muisti'CléUSB'Memoria USB'lt;/a'USB-tykalt;/a'USB lt;/a'Clave de memoria USB'USB flash drive'Chiave USB'USBメモリ'USB'Pemacu kilat USB'USB-stick'Minnepinne'Minnepinne'PamiSB'USB Flashdisk'USB flash drive'USB flash drive'Jednotka USB flash'USB-kljult;/a USB-minne'USb.USB隨身碟.隨身碟禮品.present.presents.禮品.USB present.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40356臺中市西區向上二街13號電話:(04)24710048傳真:(04)24714839 E-mail:nochingyo@beeway.com.tw BewiseInc.40356 No.13,Shiang Shang 2nd St.,West Chiu,Taichung,Taiwan TEL:+886 42471 0048 FAX:886 42471 4839 E-mail:nochingyo@beew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