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回憶(一)

foxy的踏入,是因為淡大電機系2年級的一位學生告訴我的
是六月初的時候,
點進去看到好多分類,
最多人的地方就只有心得交流,
當時,最熱門的KU543和狐來狐往好像都沒開,
更別說聊天版了,那個東西完全沒有
心得交流,就跟現在狐來狐往一樣,很熱鬧有很瞎的問題
無聊就回回問題,亂看亂點
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Dr.Jiao§海帶維小P風飄?紫翎~以神之名
維小P是我第一個認識狐友,
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不過年齡比我大就是了.
有一次,用私訊密她,說想和她做朋友,就這樣認識了
((很豬哥的行為
§Dr.Jiao§海帶他的回文,都很好笑
風飄?紫翎~以神之名,有一次和他們兩個在一個文章裡面聊天聊的很過火,
最後,被版管給鎖起來了
是我第一次被鎖,也是最後一次
我記得,
FOXY有舉辦說故事比賽,
我參賽了,很努力的編一篇文章出來,花了許多心血
但是我的國文程度不好
很快的,foxy下載,我的文章沒什麼人在看
我的文章,被拖到很後面
想想算了,
只好放棄了,最後的結果誰得名我也不想知道
待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