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在深圳

foxy在深圳2007-05-24 20:14第一天到深圳是22號晚上8點多,第一感覺就是--潮濕!
天倒還不熱,估計是剛下過雨纔28度,但是還沒到5分鍾就感覺身上像黏了一層保鮮膜
又悶又濕
到賓館已經10點了,雖然在飛機上6點的時候吃了頓飯,但還是餓
就只有一小包餅乾,還是飛機上吃剩的
初來乍到,外面又烏漆嘛黑,
住的這棟樓旁邊和樓下全是捏腳按摩的地方,樓門口是一些穿著大紅大紫小紗裙的女孩子們
實在不太敢出門
喝了一壺的白開水
餓著肚子過了一夜
第二天一覺醒來,天氣大晴
出門後就開始領教這南方的太陽也不是個善茬
我估計這樣在外面走兩天,回去就是個小黑蛋了
在外面轉悠了一圈,發現原來我住的這個地方也算是個商業中心
對面是嘉裡中心和佳寧娜廣場,前面一點點就是國貿和地鐵站,打車到地王大廈也不過是個起步價
(深圳的出租車起步價真是貴啊12.5!)
在嘉裡中心前面沃爾瑪,我買了一盒方便面、兩包酸辣粉絲、一袋龜苓膏粉、一大包青豆蝦條
哦,還買了一盒餃子,一共花了30個大洋
回家以後三下五除二把粉絲吃了,餃子吃了,還是不解餓
就把蝦條倒在飯盒裡,一勺一勺的吃
(中午沒吃完,我晚上又饞起來去吃的時候,發現蝦條全部成面條了~南方的潮濕真可怕)
第三天
中午把昨天剩下的最後一包方便面吃了
下午沒多久又開始餓
出去又殺了把沃爾瑪,買了兩包子,買了袋粉絲,買了2根香腸4根雞翅
還買了本《攝影之友》(去年在廣州買了本,一整年啊,就想接著再買幾期,可上海北京就是看不見哪裡有賣)
路上我就把包子給吃了,一邊吃我一邊心疼
這包子,一個白菜的一個韭菜雞蛋的,安裝 foxy 軟體,每個要一塊五
快到住的那棟樓的時候,看見隱隱的樓後面的小弄裡,貌似人聲鼎沸
這時候天也黑了,燈也亮了,周圍一些酒樓啊舞樓啊茶座啊燈全亮了
一些長相很"南方"的小姑娘們,穿著誇張的袍裙子,大紅大紫的站在霓虹燈下
很一副低價位紅燈區的模樣
我戰戰兢兢的擠進小巷子
到盡頭一看,原來是"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
放眼望去
夾雜在俗氣的酒樓之間的
都是一些小吃店
什麼麻辣燙啊,粉腸啊,沙縣小吃啊,盡然還有賣鴨脖子的
這下我可哈皮了
一邊尋思著這明天的晚飯不用去沃爾瑪了
一邊我又買了碗炸餛飩
截止此時,個人消費總計70元RMB
一天的差補,全部泡湯
1姐姐你真好命2全是在描寫吃的.3老婆太辛苦了,注意身體,盡快回上海我們都還好4吃是頭等大事